成立 BVI 公司

成立 BVI 公司的好處

立即查询

(852) 3152 2148

電郵查詢

info@azimmigration.com.hk

成立 BVI 公司的好處

英屬維爾京群島 (BVI) (或英屬處女群島) 是離岸公司中最受歡迎的司法管轄區之一。英屬維爾京群島位於安圭拉的西北部,主要由托托拉、維爾京戈爾達、安尼加達和約斯特·範戴克這四個主要島嶼組成,還包括50多個小島。這是一個稅收天堂,數據保密,具有快速有效以及完整制度支持的服務管轄地區。
想開 BVI 公司的您不妨找信譽可靠的 人為幫手,您只要提供所需資料,我們便有專人為您完成整個 BVI 公司註冊的流程 。註冊 BVI 公司收費相宜,最快只需要約十多個工作天的時間便可以成功成立 BVI 公司。 為客戶成立 BVI 公司後,亦會為客戶處理公司周年續期等程序。想註冊 BVI 公司開展事業 ?澳纽樂於為您服務,歡迎隨時向我們查詢開 BVI 公司程序。

註冊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 / 註冊 BVI 公司的條件:

BVI 公司註冊 成立 BVI 公司 - 常見問題

1,當成立 BVI 公司後,每年需於甚麼時間續期?
BVI 公司的續期時間要按照 BVI 公司註冊時間而定的。BVI 公司註冊時間是在每年 1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續期時間便會是下年的 1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BVI 公司註冊時間是在每年 7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續期時間便會是下年的 7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

2. BVI 公司註冊,可以使用中文公司名稱嗎?
一般 BVI 公司註 冊會使用英文公司名稱,但近來當地政府也接受以中文公司名稱註冊 BVI 公司,但會收取附加費用。

3. 成立 BVI公司後每年都需要做經濟實質申報嗎?
需要,成功開 BVI 公司後每年都需要做經濟實質申報。但您不用擔心,Credential 會為您代勞,我們只會為此收取合理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