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移民澳洲

高端人才通行证計劃

为何移民澳洲

澳大利亚是东南沿海人口最多的主要分布区,这里四季温和,全年充满绿色,居住在这大多数夏天不使用空调,冬天不需要供暖,这里的蔬菜无污染,价格便宜,牛肉等晕菜更是不用讲了,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食品安全无可挑剔。

澳大利亚是一个和平国家,远离战争,瘟疫,自然灾害和环境污染,由于它的社会文明,奉行多元文化政策,没有种族岐视备受华人热爱,因此亚洲人口超过40万,中国人的春节与一年一度的龙舟比赛已经成为当地文化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

澳洲的社会保障始于1910年,被公认为世界社会福利先驱,其中包括老年养恤金,失业福利,子女补贴,义务教育,免费医疗,等等,有效的降低了居民的生活忧虑,澳洲拥有着排列世界前百强的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完善的小,中,学教育制度,可以让您的孩子可以在这轻松愉快的成长,父母也不需要为孩子的升学而烦恼。

澳洲与包括中国在内的35个国家签定了避免双重征税的全面协定,因此海外投资者不必担心您的海外资产及商业活动被双重征税,这也是众多移民者所关心的问题。

澳洲的黄金海岸更是阳光与海滩的度假圣地,冲浪者必去的目的地,这里集娱乐,购物,度假为一体,有刺激的机动游戏,也有精灵古怪的海洋生物,有华纳兄弟影城,更有长流不息的瀑布。

总体来讲,这里的一切都非常适合亚洲人移居,这里的一切仿佛在向您展示它的活力,欢迎着您的到来。